close

 



今天米奇去醫院打第三針,這次幫他打針ㄉ是上次幫查理洗牙的醫師.  這次也有遇到幫查理拔牙ㄉ醫師很親切ㄉ幫我看米奇,醫師有發現米奇已經有一些牙垢但是還不嚴重.醫師建議要好好ㄉ刷牙,這樣才能避免亞牙結石ㄉ問題,因為麻醉洗牙其實對狗狗也是很不好ㄉ.自從上次查理在這間醫院醫師成功ㄉ拔掉他ㄉ雙排牙和洗牙,我就很喜歡帶狗狗來這間醫院看病,這裏ㄉ醫師醫術很棒,收費也合理,我都快跟我們家付近那間獸醫說掰掰了但是打預防針還是會給他們打啦這樣才不會太對不起他們ㄛ

這是上次買給查理ㄉ潔牙套,因為他ㄉ嘴巴比較小用潔牙套比較舒服

幫米奇刷牙我是用兒童ㄉ軟毛牙刷,米奇還蠻能接受ㄉ

這是狗狗ㄉ漱口水,我加一些水稀釋再用沾到牙刷上幫狗刷牙,效果還不錯ㄛ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狗米奇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